【30队星看点】酿酒人补强盼卷土重来 白袜有望冲击美中龙头

随着新球季步步逼近,但30支球队众星云集,2021球季不知道要从何下手?新的系列文章帮你“划重点”!

酿酒人

酿酒人队去年以不到五成的胜率挤进季后赛,不出所料,首轮就遭强敌道奇队淘汰。近日传出酿酒人签下小杰基-布拉德利(Jackie Bradley Jr.)这名外场金手套大将,看来酿酒人不甘上一季的表现,决定今年就卷土重来。

休赛季期间的交易、签约,各球队的战力此消彼长,虽然国联中区的变化不如其他分区,不过酿酒人今年的机会看似更大了些。先来看看打者方面,球队看板球星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2018、2019的高峰之后,去年成绩遇到跳崖式骤降,但毕竟是拿过MVP的男人,而且年未满30,没意外的话,今年应可以看到他谷底反弹。

去年拿下二垒金手套的克尔顿-王(Kolten Wong),本季改披酿酒人战袍,过去几个球季已经在红雀证明自己的身价,虽然称不上顶尖,但绝对是一名好用的开路先锋。

而刚签约的布拉德利,去年在红袜打出.283的打击率,这样攻守具佳的外场手,将与同样拿过金手套的耶利奇组成铜墙铁壁般的外场阵容。没有意外的话,酿酒人今年的左打者将占先发打线半数,绝对让敌对投手相当头疼。

先发投手方面,连三年自责分率都维持在3字头的布兰登-伍德鲁夫(Brandon Woodruff),以及去年赛扬票选第6的科尔宾-伯恩斯(Corbin Burnes),有望联手扛下前二先发。而两人都未满30岁,而且2025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这几年可能看到他们继续为酿酒人投出好成绩。

虽然酿酒人整体战力并不亮眼,但牛棚战力绝对是令人称羡,因为2018、2019国联最佳后援投手的约什-黑德(Josh Hader),以及去年国联最佳后援投手德文-威廉姆斯(Devin Williams)都在这里,这样的双保险绝对是先发投手的最强后盾。

白袜

提到美联中区年最具称霸实力的球队,如果答案是白袜,应该大部分人都会同意,虽然全明星等级的接手詹姆斯-麦卡恩(James McCann)转战大都会,不过另一名主战接手亚斯马尼-格兰道尔(Yasmani Grandal)也是相当可靠的大将,战力并没有太大影响。

而白袜去年阵中出了一名美联MVP,那就是古巴裔的何塞-阿布雷乌(Jose Abreu),虽然已经34岁,不过他的状态保持良好。阿布雷乌不但是去年的美联安打王,也连二年登上美联打点王的位置,实力自然不在话下。

阵中的崛起之星蒂姆-安德森(Tim Anderson),前年登上大联盟打击王位置之后,去年维持优质表现,虽然打击率微降,不过长打率略有提升,而他在比赛中激情奔放、可看性高,绝对是一名值得关注的球员。

投手方面,去年投出无安打比赛的卢卡斯-乔利托(Lucas Giolito),已经渐渐走向王牌之路,站稳白袜轮值的第一号先发。另外,轮值中还有前赛扬投手达拉斯-凯克尔(Dallas Keuchel),从他近年的成绩来看,他仍是一名具有宰制比赛能力的投手。而休赛季期间透过交易补强的兰斯-林恩(Lance Lynn),前两年都将自责分率维持在3字头,这三人的把关下,投手战力绝对是美联当中数一数二。

别忘了,白袜还签下去年获选美联最佳后援投手的利亚姆-亨德里克斯(Liam Hendriks),就算对手突破先发投手的第一道防线,面对亨德里克斯的强力后援,再强的打者恐怕也难以招架。

:白袜队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