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RNG2-1击败EDG!小虎纳尔如来神掌拍4人

LPL春季赛的EDG和RNG的榜首之争,最终双方大战3局后,RNG以2-1的战绩击败了EDG,其中第一局和第三局中小虎都表现非常出色,一把黑科技上单小炮全场狂推,一场纳尔上单重现如来神掌。另外本日第一场比赛的结果是:LNG2-1击败LGD!泰山莉莉娅R四人扭转局势。第二场BO3的结果是:RA以2-1翻盘击败FPX!iboy小炮化身救世主。

第一局RNG上单小炮,打野人马,中单维克托,下路霞加酒桶;EDG上单纳尔,打野奥拉夫,中单沙皇,下路滑板鞋加芮尔。前期jiejie奥夫抓下,击杀了Gala霞,EDG拿下了一血。随后上路混战,wei人马支援过来,RNG打出了一波1换2。之后双方高强度混战,RNG在上路连推两座防御塔,12分钟小虎小炮已经2件套了。14分钟,小虎小炮在中路单杀Scout沙皇,前期RNG经济领先5K。中期RNG抱团推进, 在21分钟抓死了Meiko芮尔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利用大龙Buff,RNG推上EDG高地击杀了EDG四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双方第一局的输出如下,Cryin维克托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EDG这边伤害最高的是Scout沙皇。

第二局EDG上单杰斯,打野乌迪尔,中单萨勒芬妮,下路厄斐琉斯加锤石;RNG上单小虎,打野人马,中单沙皇,下路洛与霞。前期wei人马抓上,越塔击杀了圣枪哥杰斯,RNG拿下了一血。随后双方上路2V2,打出了一波1换1,接着下路EDG三人包下,想要越塔击杀RNG下路双人组,RNG其他人TP支援过来,击杀了EDG三人。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EDG少人的情况下推线过深,下路双人组被击杀。24分钟EDG终于找到了一波好机会,击杀了RNG三人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后期EDG拿下了第二条大龙,最终EDG团灭RNG后,一波结束了比赛。MVP给到了jiejie乌迪尔。另外这场比赛中EDG也达成了10000杀的成就,是LPL第二支达成这个成就的队伍。

第三局RNG上单小虎,打野莉莉娅,中单飞机,下路小炮加泰坦;EDG上单酒桶,打野人马,中单沙皇,下路滑板鞋加芮尔。前期圣枪哥酒桶抓中,配合Scout沙皇击杀了Cryin飞机,EDG拿下了一血。随后双方争夺峡谷先锋,虽然RNG拿下先锋并且击杀了圣枪哥酒桶,但是EDG其他人果断开团,击杀了RNG四人。11分钟利用峡谷先锋,RNG推掉了上路一血塔。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双方野区交战,小虎纳尔重现如来神掌R四人,RNG击杀了EDG三人,经济开始领先。24分钟小虎纳尔开团,虽然只R到一人,但是RNG击杀了EDG四人,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RNG拿下第二条大龙,击杀EDG四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