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持续爆火原因曝光,羊纸直言:拿出2亿做公益,不火才怪

各行各业都有竞争关系,竞争关系不仅仅存在行业与行业之间,同时也存在游戏之间。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沙盒类手游就存在着非常显著的竞争关系,迷你世界跟我的世界这两款游戏一直在网上有着一个非常耐人寻味的竞争关系。不过现阶段迷你世界持续爆火,甚至有赶超我的世界的势头,这其中究竟是什么原因呢?KS迷你世界大神主播羊纸就曾经在直播当中透露过原因,还不了解的玩家快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KS羊纸认为迷你世界作为国产的沙盒类手游,自从上线以来就已经累积的超过4亿的玩家,目前也即将迎来自己的5周年庆!而为什么迷你世界能够爆火?主要原因有两个,第1个原因迷你世界并不是一款只会牟利的游戏,迷你世界还是一款专注于做公益慈善活动的游戏,从2018年到2020年以来每一年都有一个公益活动,公益活动涉及的领域包含环境保护、物种保护以及帮助困难儿童。KS羊纸还说目前迷你世界即将迎来5周年庆,5周年庆活动很有可能也是一次公益活动,这一次极其可能是保护历史文化的公益活动。

除了这一点以外,KS羊纸还表示迷你世界还是一款懂得反哺玩家的游戏,早在2020年下半旬阶段迷你世界就已经开启了一个叫做“星启计划”的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的是辅助开发者,宣传作品的作用。一个亿是为了扶持游戏开发者或者是游戏开发者团队去创作更多更好的游戏作品,另一个亿直是为了推广这些游戏开发者们所开发出来的游戏作品。

这样的扶持计划在任何一款游戏当中都是没有见到过的!这其中就更不用说同类游戏了。迷你世界能够走到现今这一个地位绝对不是靠网友吹出来的,而是靠游戏本身的口碑堆积起来的!

KS羊纸认为一款游戏能够既注重公益活动,又能够体恤玩家,绝对会成为一款爆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