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快百球先生诞生!最强00后书写56年历史,KO梅罗姆巴佩伊布

德甲第24轮,拜仁主场对阵多特,此役最大的焦点毫无疑问就是哈兰德PK莱万。结果哈兰德在开场8分41秒就梅开二度,创造了德甲新的历史纪录!

哈兰德有多么厉害?本赛季27场27球,别忘了他在20岁,哈兰德已经成为了欧冠、德甲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年轻球员,多项纪录在他的脚下都已经被改写,更多的纪录已经在颤抖!不夸张地说,20岁的哈兰德,比起同龄时期的梅西、C罗进球能力强出不止一个档次,没有人知道,哈兰德极限在哪里。

莱万是目前足坛新一哥的存在,本赛季32场打入34球,是进球效率最高的射手。但是,这场关键比赛,率先闪耀的是哈兰德!开场仅仅74秒,德莱尼助攻,哈兰德大力射门击中博阿滕有变线,随即皮球飞入球网,多特收获梦幻开局1-0领先。助攻的是德莱尼。

第8分41秒,哈兰德再次爆发,小阿扎尔横传,哈兰德高速插上抢点破门!此时哈兰德霸气庆祝,而他还调戏了一把队里的老大哥,捏着罗伊斯的下巴,意思是你看到我有多么厉害了吗?队内来了这样一位“大腿”,曾经球队的大腿罗伊斯也是任由小弟“蹂躏”,享受着这样的动作。

后生可畏啊!至此,哈兰德成为德甲历史上,在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时,上演梅开二度最快的客队球员。58年历史纪录诞生,而更恐怖的是,哈兰德仅用146场收获一线队100球(莫尔德20球,萨尔茨堡红牛29球,多特45球,挪威6球),这个数据快于姆巴佩(180场)、梅西(210场)、伊布(245场)、C罗(301场)等一批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