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全队最低分!替补20分钟0射门,隔空完败梅西,后者2度建功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结束了多场比赛,其中巴萨2-0战胜奥萨苏纳,尤文3-1击败拉齐奥。对于这2支即将出战欧冠比赛的球队而言,本轮的获胜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在尤文与拉齐奥的比赛中,C罗并未首发登场,皮尔洛有意将他的体力保留到欧冠的比赛。对阵拉齐奥,尤文图斯一度落后,但依靠莫拉塔的精彩发挥,球队成功逆转赢球。而本场比赛的下半场,C罗也是替补上场,在领先的情况下找一下比赛的感觉。

但在剩余的20分钟,C罗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他甚至没有一次的打门,全场评分仅有5.4分,更是全场球员的最低分,这多少有点打击了葡萄牙人的自信心。虽然本场比赛C罗未能有很好的机会,但我们都知道尤文想要在下周的欧冠中逆转,依靠的还得是葡萄牙巨星。

而下周出战的另外一支球队巴萨,由于他们首回合1-4惨败,逆转的可能性不大,球队也是派上了全部的主力球员,包括第一核心梅西。本场比赛,巴萨2-0赢球的关键人物毫无疑问就是梅西。

在上半场的时候,梅西在多人包夹的情况下,成功传出漂亮的助攻,阿尔巴心领神会取得破门。而在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又是梅西的助攻帮助球队杀死比赛,而这次的受益者变成18岁小将莫里巴。

很显然,梅西2个助攻成为了比赛的绝对关键点,赛后的评分上,他也获得了9分的高分,隔空完胜了本轮替补上场的C罗。梅西的表现到底有多好,分析巴萨的全部球员的评分,甚至没有超过8分的,可以看出阿根廷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除了2次直接助攻,梅西本场还有3项数据为全场最高,分别是8次传中机会,5次射门,5次成功过人。本场比赛过后,梅西西甲参与的进球已经达到25个,分别是19个进球6次助攻,冠绝整个联赛。

对于尤文与巴萨而言,下周都是他们的欧冠比赛。从比分来看,尤文逆转的希望比较大,但考虑到过去2年球队的表现,自家球迷也不能过于乐观。而对于巴萨,虽然他们1-4落后,想要逆转需要至少打进4球。但对于曾经上演奇迹翻盘,本赛季多次打进4球以上的红蓝军团而言,也是还有理论上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