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出精准扶贫,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告别贫困·白云深处 1
今日20:01
图片
张晓云一家是因病致贫的典型例子。她有一个患有尿毒症的丈夫,两个年幼的女儿,公公也已经年近60,她一人挑起生活的重担。
她对对未来充满希望,依托政府的帮助与自力更生,张晓云一家正在努力前行。
看秋冬 8
今日19:55
图片
每年冬季,都会有数千只白鹤与西伯利亚的冷空气竞速,穿越5000多公里,飞回鄱阳湖越冬。
每到这时候,护鸟志愿者周海燕总会守在鄱阳湖五星白鹤保护区,如同母亲般守候着漂泊归来的游子。
藏家 4
今日19:23
图片
周小林先生,被业界称为“歙砚第一人”。中断了数十年的中国歙砚制作,因他的一腔赤诚、苦苦求索得以延续。
他收藏的三百余方歙砚,被业界称为传世珍品。它们不仅蕴含着中国传统元素,还承载着徽州的文脉……
野性的世界 2
今日18:04
图片
行踪隐秘的章鱼竟是“伪装大师”?儒艮的移动速度比海龟还要缓慢?看似“纯洁”的水母身上又暗藏了哪些秘密?
今晚,跟小九一起前往大堡礁,探索丰富多彩的水下生物世界!
拯救龟类倒计时
今日17:00
图片
彼得是世界著名的淡水龟专家。从小他就热爱动物并想拥有一只宠物,但并不是一只猫或一只狗。他的全部热情都给了一种特殊的爬行动物——乌龟。
今晚,与彼得一起走近神奇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