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传播力TOP100排行榜

2月房企品牌宣传主要围绕传统春节展开,企业年会、新春置业、新年期望等“花式”贺岁,各具特色。

不少房企通过线上年会,增强员工及业主参与度,提升企业的品牌口碑。年会中植入的新春置业,也是线上线下齐发力,温情营销,看点满满。此外,恒大、碧桂园、金科等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肯定房企多年以来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的社会责任担当。

热点事件上,万科发起的“就是挺传统”品牌潮流发声,在许多社交平台及互联网媒体中曝光,掀起了一股复古浪潮。阳光城业内首推全员客服计划,打造“三全”服务,落地“品质工程”又一抓手等事件获得了业内广泛关注。在品质至上,管理精细化的时代,房企对创新式经营管理、绿色智慧生产、产品品质及服务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

在品牌传播力排名方面,万科、碧桂园、融创位列前三,龙湖、恒大紧随其后。

地产首席品牌官

原创

1、有温度、品质,“春节置业”房企策略看点十足

2、房企“云上年会”当道,凝聚团队、展现软实力

3、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助力全国脱贫攻坚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