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海这个大型购物中心6月底封顶!

自新春开工以来,泥城万达项目开始了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本月将迎来项目的重要工程节点,万达购物中心将于本月底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
图片
航拍镜头下,泥城万达项目塔吊林立,各种设备的作业声此起彼伏,一派忙碌景象。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泥城万达项目经理庄培新介绍,目前整个项目进场工人约550人,已达到计划90%,项目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经过年前年后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目前工程住宅首开区已施工至地上六层,住宅次开区以及购物中心正处于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其中购物中心地下室结构施工将于本月底完成。
图片
图片
庄培新说:“首开区是地下一层,次开区是地下两层,次开区与大商业交接后,大商业又是地下一层,而大商业与公共配套交接之后,又是地下两层,这个项目难度就在这里,我们现在是先施工浅的再施工深的,三月底可以完成大商圈地下室结构施工,目前处于攻坚阶段。”
图片
据悉,泥城万达广场项目建设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技术要求高。此外,工程预制率高,住宅、购物中心的预制率均在40%以上,最重预制构件约为8吨,需对预制构件的运输、吊装、安装连接进行专项管控。
图片
“大商业的封顶时间是在6月底,我们有信心保质保量按照节点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大商业的准时开业。”庄培新表示。
图片
据了解,泥城万达广场主体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并正式开业,而整个项目将于2022年底竣工交付。
图片
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近5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5万平方米,地下7万平方米。
图片
效果图
整个项目住宅地上7.2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地上7.1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地上0.586万平方米,将建设包括IMAX影院、万达宝贝王、超万平米生活超市、娱乐、美食、休闲等在内的商业综合体。
图片
效果图
届时,泥城万达广场将成为区域内地标级商业配套,与临港人才集聚区和产业创新区进行联动,形成办公、居住、商业步行10分钟集聚圈,利好周边众多临港人才和居民。
图片
图片
效果图
来源:浦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