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源代表接受人民日报、新华日报采访时,这样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去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为基层减负。”

在全国两会上,

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加强廉洁政府建设,

努力让广大干部群众鼓起精气神、

担当有作为,

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就这一话题,

全国人大代表、

市委书记戴源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上展现新作为。”江苏省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代表说,“要进一步激发干部的担当作为精神,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百姓利益装在心上,切实解决好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实现‘民心’与‘初心’的同频共振。”

1

3月5日下午,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新发展理念 是一个整体,

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

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江苏代表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确保江苏“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

迈出新气象,奋力谱写

“强富美高”现代化图景。

“近年来,盐城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发展战略,持续走好‘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发展路径,积极推动美丽盐城建设,实现了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品质’同步发展。”全国人大代表、盐城市委书记戴源说,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宜人的生态环境,也离不开坚实的经济支撑。开启“十四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盐城将坚定不移推动绿色转型、绿色跨越,着力在绿色自然生态、绿色产业体系、绿色能源消费、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系统发力,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来源:盐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