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迎“三八节”,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了场快闪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嘹亮的童声响彻房山区府前广场,众多游玩市民的目光瞬间被吸引,纷纷寻找歌声的来源。

日前,房山区拱辰街道在府前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快闪”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街道干部、基层支部书记、志愿者、民警、医护、教师、企业家等各界巾帼代表共同唱响主旋律,演绎“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的价值追求。

本次活动由房山区拱辰街道主办,快闪歌曲由五首歌编曲结合而成,分别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母亲把我交给祖国》和《我的祖国》,展现了拱辰各界女性昂扬的精神风貌,对党对祖国的赤子情怀,无论是参与演员还是现场群众,都沉浸在这别开生面的演出当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拱辰街道的妇女同胞在各自战线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妇联和女性在基层社会治理和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在妇女节来临之际,街道精心策划了这场活动,展现女性力量,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百年征程。”拱辰街道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杨琳说,“街道妇联将继续引领辖区女性,听党话、跟党走,做拱辰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就像歌词里唱到的,星辰大海梦里飞过,不负声声嘱托,不负党的嘱托,不负群众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