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葬礼现场:周星驰憔悴哀伤,刘德华双手合十,吴君如眼睛肿

自从吴孟达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娱乐圈明星纷纷感到悲痛,发文悼念。3月7日下午,吴孟达葬礼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举行。一众明星到现场哀悼,送达叔最后一程。

3月7日,香港知名演员吴孟达先生的葬礼在红磡世界殡仪馆举行。作为娱乐圈有口皆碑的老前辈,现场来了很多吴孟达的生前好友,一起送他最后一程。

周星驰作为吴孟达的黄金搭档,此番现身葬礼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只见周星驰身穿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一路走来低着头一言不发,深情哀伤。现场媒体也这样描述:“周星驰面容憔悴,眼神流露出对战友的不舍。”

据悉,周星驰足足在灵堂逗留了十分钟后才离开。

此前,周星驰还送上了花环,以表悼念。

吴君如身穿一件黑大衣,整个人从下车就眉头紧锁,一改往日的幽默笑颜。

仔细看眼睛是微微红肿的模样。

刘德华同样身穿全套黑衣,头上戴着黑帽子,十分低调。面对现场的媒体记者,刘德华双手合十,眉眼间难掩悲伤之情。

林子聪现身时,整个人步履匆匆,一言不发。

世上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和所爱之人天人永隔,看着到场的好友们哀伤的神情,网友纷纷表示心情沉痛不已。

自从吴孟达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娱乐圈明星纷纷感到悲痛,发文悼念。灵堂现场,吴孟达的遗照是生前穿西装的灿笑照片,四周花海围绕,静谧祥和。

此外,包括周星驰、古天乐、惠英红、刘青云、甄子丹夫妇、杨千嬅、刘德华、丁子高、狄波拉、陈淑芬、陈百祥、钱嘉乐、吴京、郑少秋等人都送上了花圈。

最后,我们还是祈愿吴孟达老师一路走好,报以最诚挚的缅怀。

#吴孟达葬礼#、#现场状态#、#悲痛#

作者:栗子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