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都百,发展旅游让原来的贫困村,变成现在的全能型新农村

如今我能体验乡村生活的地方便是去乡村旅游度假村,去乡村旅游度假村,感受田园风光和在大自然的环境下放松自己的身心,也难得体验宁静的生活,这次南宁之旅所选择的乡村旅游景点是小都百,小都百可是南宁最具有代表性的乡村旅游景点,不仅将度假观光美食连接在一起,而且这里在一栋栋像别墅一样,房子建起的同时,并没有将原来的田园风貌改变。在小都百这里体验乡村生活,我是可以给较为高的评价的,在这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童年的生活时光。

小都百是一个新型的农村模板,这样的新型农村建设是值得每一个农村去借鉴和效仿的,不仅将农村的风貌保存得很好,而且现代化元素的加入,增添了农村的多样性,也让来这里体验生活的人能真切的感受到乡村生活带来的淳朴。

离小都百很近的时候,便感受到了浓浓的乡土气息,与我曾经所生活在的乡村很像。到了小都百之后,在群山的环绕下,环山的自行车道供游客们去租自行车来观光这里的景色,景观亭也是映入眼帘,这样一个观看小都百景色最佳的位置,当地人也建设了出来,也会看到农社等小院让游人们居住与农舍。

这里四周环山,还有一条乔老河,在这样的山水之间,在具有南方特色味道的桥上观赏着这山间的景色,纵使是身心疲惫也抛之脑后,仅是被这里的美景所吸引。

小都百不仅仅是让你来体验乡村生活的地方,也是寄托情怀的地方,农家乐和果蔬种植基地的面积也是很大的,当地人将果蔬种植成熟后,游客们来这里还可以体验采摘的乐趣,且这里的果蔬培养都是纯天然的无添加剂,吃起来放心和健康。

我们是租自行车骑在自行车环道上看小独白的风景的,一路上的风景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看到干净舒适的居民小院停放着如今没有的就是自行车,会感叹岁月时光的流逝,看到拥有壮族元素的建筑物出现,也会停下脚步将其记录下来。

这里有很多地方可以参观,我们来到的是农业观光园,这个观光园可以说是小都百发展最好的地段,这里无论是分布非常规律的农田,还是肥沃的土地都在这里有所呈现,且此地是小都百地理位置最好的地方。

小都百的水资源非常的丰富,水资源将小都百隔成了几个区域,但到这里的路段只有一条,来往的车辆也并不会很多,不用担心将这里的平静打破。

当地人也是很勤奋和善良淳朴的,对于远道而来的客人都是保持热情的态度,将自己家乡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对于自己家乡的建设也是不怠慢的状态。

小都百车道上的商业气息还是很不错的,会有小贩来这里摆摊,卖当地的土特产,或者是当地有名的小吃。

虽然小都白的交通并不那么的发达和理想,但是这样一个几乎全能型的新型农村。如今建设得如此完善,是非常不易的,这是因为政府的认可,当地人文也跟着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