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今夏优先考虑签下哈兰德!手握3大优势,开6年长约+总价2.7亿欧

北京时间3月7日,西班牙知名媒体《阿斯报》曝光了皇马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皇马今夏优先引进的目标并不是姆巴佩,毕竟“银河战舰”要想在不差钱的大巴黎手里抢走法国天才,确实相当有难度。《阿斯报》透露,皇马将会在今夏全力追求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哈兰德。

在本轮德甲备受关注的国家德比中,尽管多特蒙德2比4惜败给了拜仁,但哈兰德却在开场7分钟后就连续2次轰开了拜仁门神诺伊尔镇守的球门,如此闪耀的表现显然不会被皇马忽视。据悉,皇马计划向多特送上1.5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且为这位挪威天才开出长达6年的长约,而皇马也给20岁的哈兰德,开出了惊人的2000万欧元年薪。也就是说,皇马引进哈兰德的总费用将高达2.7亿欧元。

而多特方面虽然并不愿意在今夏就放走球队的这位头牌射手,他们希望能在2022年才考虑出售他。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在俱乐部营收锐减的情况下,多特不得不考虑出售自己的天才前锋。如果皇马真的开出1.5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相信“大黄蜂”也很拒绝。

不仅仅是皇马,巴萨、曼联、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等多家欧洲豪门,也在关注的哈兰德。而《阿斯报》认为,皇马相比于这些竞争对手,手上握有三大优势。首先,皇马阵中新星厄德高与哈兰德是好友,两人也是挪威国家队并肩作战的队友;第二,多特CEO瓦茨克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家俱乐部近些年有多笔直接的转会联系;第三,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本人,也希望在皇马阵中增加一位自己的客户。

而如果皇马成功引进哈兰德,相信困扰球队已久的攻击力问题将会迎刃而解。哈兰德也绝对有能力接过本泽马的枪,成为皇马新的进攻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