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茶山这家企业荣获东莞市巾帼创业基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茶山镇妇联又传来喜讯,2020年度东莞市巾帼创业基地名单近日公布,茶山企业一一广东喜闻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茶山镇妇联在喜闻乐公司挂牌成立“茶山镇妇女电商培训基地”

广东喜雯乐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位于东莞市茶山镇增埗村卢屋工业区,占地面积400㎡,总建筑面积1200㎡,是一家专业、创新的MCN机构。

喜闻乐公司旗下拥有“喜雯乐购”电商平台,主营培训、电商、短视频、直播四大板块,可提供带货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致力打造电商网红品牌,拓宽妇女“双创”渠道,助推妇女电商创业孵化。公司员工共32人,其中女性员工16人,占比50%,充分发挥女性在电商行业的特殊作用。

茶山镇妇女电商培训基地

2020年7月3日,茶山镇妇联在喜闻乐公司挂牌成立了“茶山镇妇女电商培训基地”,可免费为镇内妇女提供电商培训和创业指导,借助电商发展浪潮,开展了主播培训、网红达人PK赛、政策宣传等活动,通过主播、运营等培训实现人才输送,加速形成本地化的内销群体,助推茶山镇经济增长,辐射带动周边镇街电商业态发展新模式。

免费为镇内妇女提供电商培训和创业指导

接下来,茶山镇妇联将持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培育一批巾帼创业基地,做大做强“妇”字号经营主体,促进妇女群众增收致富,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振兴。

【记者】丘想明

【作者】 丘想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