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星赛已开打!日本队阵容更加强大,谁来阻挡伊藤等人夺冠?

乒乓球WTT中东赛的常规挑战赛已于3月6日晚结束,但球星挑战赛却早已在3月5日开打,而且这次的参赛规模更大、运动员段位更高,可惜中国队仍然在之前选择了全体退赛,这也使得阵容更加强大的日本队(所有奥运主力都来了)再次成为了夺冠的最大热门。

尤其是才在常规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伊藤美诚,这次仍是球星赛的头号种子选手。那么同样在国乒不参加的情况下,谁能阻挡她再次夺冠呢?悬念仍然存在!

WTT中东赛分为常规挑战赛和球星挑战赛2个部分,其中后者邀请的运动员普遍排名更高,也更受各强队重视。

以日本队为例,他们在常规赛上已经派出了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张本智和参加,这次球星赛又增补了丹羽孝希、水谷隼,6大奥运主力倾巢出动,此前没出场的混双王牌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这次也榜上有名,男双也有宇田幸矢/木造勇人新加盟,的确是大阵势!

在常规挑战赛中,日本队夺得了5个项目中的2个冠军(女单伊藤美诚、女双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而这次球星挑战赛他们又非常有希望在混双领域再夺1金,而男单的话张本智和也将不再寂寞,有水谷隼、丹羽孝希一起战斗,登顶的希望就更大了。

那么几天前的常规赛男单冠军奥恰洛夫是否能再次阻挡张本等人前进的脚步?而女乒领域又有哪些运动员和组合能阻击伊藤等日本选手?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