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组织离退休老同志 学习市两会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白云区各级各部门采取集中座谈、线上学习等方式,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通过报纸、手机、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学习市两会精神。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线上会议,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退休老干部杨正荣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要时刻保持思想学习与时俱进,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带头学习宣传市两会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正能量。”
区人社局通过单位的“数字黔老”工作群,组织退休干部学习市两会精神。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所见所闻、身边人身边事,纷纷发表感悟感言。大家认为,市两会描绘了贵阳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贵阳飞跃发展取得的成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强,衷心为贵阳点赞。
龚家寨街道党总支第一支部通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离退休党员学习市两会精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力所能及地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