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价值回归的2020,给了2021年置业怎样的启示?

撰文:佩奇美编:小刀 校对:紫藤

每年开春之后,楼市行情的涨跌都会受到一个关键性指标因素的影响:两会。

而在今年两会开会前,已经有官方高层对房地产问题表明了态度,也算是表明官方层面对于房地产的态度。

3月2日,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现在很多人买房子不是为了居住,而是为了投资或者投机,这是很危险的。

再结合近日一线城市对经营贷、信用贷等资金流向房地产严查的态度,我们可以看到高层对于“房住不炒”的坚定性以及促进房子回归居住功能的趋势。

未来,优先满足基本居住需求的房子,才有可能同时具备升值的潜力。

这样的房子,郑州哪里有?

——1——

回归主城区,才是未来置业的方向

每一个城市在发展进程中,主城区总会经历起伏变革,从早年烟火聚集,寸土寸金的绝对核心,到随着新城区规划迭出,逐步走向没落;再到板块轮动、老城有机更新迎来新生,地产的天平,再次倾向于人口聚集的主城区。

背后的逻辑,就是地段的绝对价值。

高楼、规划、配套都可以推倒重建,唯独优质的地段,不可复制。

不管从任何机构的数据以及现实中我们的实际感受,三环内大部分地区房价涨幅是跑赢大盘的,至少是和大盘持平的。

除此之外,三环内还是最抗跌的区域,2020年郑州楼市,更是再次佐证以上结论。

大型三甲医院、优质中小学、幼儿园的本部和总校、地铁骨干线路、大部分商务楼宇与就业机会,主城区的资源聚集度现在是最强的,未来也将持续下去。

人员的流动随着资源的布局,也许外围新区短期内会因为“新”甩开主城,但是随着主城区的二次改造,焕新计划以及价值回归,未来仍旧是主城区的天下。

就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政府更是加大对于主城区的建设和投资力度。

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一期已经基本完成,在老城区三环内生活的居民感受最为直接。

▲2020郑州主城区蜕变

破败的老旧家属院,重新刷上全新的真石漆;坑洼的地面由石材+红砖重新铺装;部分塑钢窗升级为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窗;堆满杂物的交叉路口改成乔木灌木交织的街心花园。

政府真金白银的投入,让老城区焕然一新,也让老城区的房价更有支撑。

这时,众多郑州购房者才将目光转回主城区,但遗憾的是,主城虽好,可选的楼盘却并不多。

那么,郑州各区中,谁还能给买房人一个上车的机会呢?

——2——

二七区是真落寞还是“真低调”?

2020年前三季度GDP排名中,众多区域受制于疫情的影响都开始出现了下滑和萎缩,而像二七区一样的部分主城区仍旧是积极向好的经济基本面。

这也印证了那句话:只有在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作为郑州的核心地段,二七广场也在2020年发生巨大改变,德化街改造工程、二七广场隧道工程、二七广场天桥拆除改造工程、友谊大厦7层以上拆除工程等省市重点工程都在推进当中。

▲繁华的二七广场周边

在地铁建设方面,无论是当下的进度还是未来远景规划,郑州地铁的密度最高的还是在老城区,二七区从中获利不少。

已经开通的地铁5号线沿航海路设置12站,贯通城市东西;2020年底开通的地铁3号线途经二七广场;在建地铁7号线沿着大学路铺设。

作为财富和人流导向方向标的地铁工程,8成以上的线路经过老城区,你说老城区未来价值几何?

以二七区为核心的老城区,在相对不错的基础之上,一定会绽放新的光芒。

——3——

主城区性价比之选,没有之一

都知道主城区配套齐全,房价稳,但却不常有土地放出。

牵涉单位多、土地平整要求高、部分地块有配建写字楼的要求、高压线入地等种种历史遗留问题,都是开发商不敢轻易踏入主城区的原因。

开发商囿于各种原因很难开诚布公向社会公示,最终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所有的资金成本、时间成本,品牌受损的风险都要独自承担。

主城区的土地是一把双刃剑,需要的是开发商软实力与硬实力兼具。

2020年10月,佳源集团接手二七区原名门橙邦项目。一是看好郑州未来的城市发展,二是对自身把控项目充满信心。

最重要的是,如今郑州主城内房价一路走高,众多置业者有心无力。佳源名门橙邦则出于树立品牌的需求,乐意将利润后置,打造出主城区内满足购房人群需求且兼顾品质与价格的高性价比楼盘。

这一切,并非心血来潮,而是佳源集团企业责任与实力的最好展示。

1995年,佳源集团诞生于浙江嘉兴,如今已经有26年的发展史,201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目前主要涉猎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市政园林、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等诸多领域,业务范围遍及长三角、珠三角、港澳、海南等多个省市,以及贵阳、乌鲁木齐等重点省会城市。

2019年,佳源的房地产板块全年销售金额超过1000亿元,在房地产领域已经相当具有影响力。

佳源旗下的物业公司,更是在2020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5位。

起家于江浙,发展26年,中国房企TOP50,实力如此硬核的佳源一直相当低调。

在我们的邻省安徽合肥滨湖新区,佳源集团斥资建设的合肥·佳源广场已经开业,其中购物中心约13万㎡,商业街3万㎡,是集餐饮、娱乐、休闲、体验等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

周边紧邻安徽省政府行政区、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华东金融服务后台基地、塘西河公司等各项城市资源配套。

▲合肥·佳源广场

此外,在海外的澳大利亚,都可以找到佳源的踪迹。

▲佳源地产开发的悉尼西北商业园公寓住宅

正是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责任担当,实干奋斗”为核心价值观,佳源集团一直是低调、稳健、谨慎的代名词,不做“高周转”。

尽管硬实力够强,但却从不外露,佳源集团与中国人务实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从2020年11月7日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原名门橙邦项目,“白衣骑士”佳源在舆论尚未完全苏醒和市场下行趋势两种不利因素之下,仍旧交出了月销至少300套以上房源的优异成绩。

特别是在2021过年期间,佳源·名门橙邦仍旧保持超高的日均去化率。

这足以说明佳源集团在郑州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在逐渐扩大;同时借助项目本身稀缺的地段,未来数年佳源·名门橙邦都将是主城区最耀眼的楼盘之一。

——4——

佳源·名门橙邦

佳源·名门橙邦位于二七区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东北角,是一个集合住宅、商业、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的超级综合体。

地处郑州稀缺二环位置,坐拥地铁5号线(已开通)、7号线(在建)、14号线(一期已开通)三地铁、万达广场、城市主干道等核心资源。

在产品层面,目前佳源·名门橙邦在售产品主要集中在悦橙苑和雅橙苑。

▲佳源·名门橙邦概况

1、悦橙苑位于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面积区间为40-154㎡。

▲悦橙苑效果图

园林景观、入户大堂等细节层面,悦橙苑同样秉持高标准的细节处理。

▲悦橙苑景观效果图

2、雅橙苑位于航海路与行云路交会处向南,这样的位置既可以享受二环的地段优势和配套资源,也不临大路,生活环境相对安静。

在售97㎡、118㎡、124㎡三房,以及部分56-76㎡一室/两室小户型住宅。

▲雅橙苑景观效果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雅橙苑的小户型住宅,建面约56-76㎡,与正常商品房住宅同样享受入学 、民用水电、集中供暖等政策,总价低、配置高,这是普通人不可多得的低价买入主城区二环的机会。

▲建面约58㎡小户型住宅

▲建面约71-76㎡小户型住宅

在地理位置上,不仅位于郑州二环的航海路上,更有已经建成的地铁5号线,距离地铁5号线“京广南路站”约300米,距离地铁5号线“市第二人民医院站”约500米,是标准的地铁口小户型住宅。

即便未来不作为自住使用,作为投资品做小型工作室、会客厅、临时办公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二七老城少有的新房项目,当下的佳源·名门橙邦究竟多有性价比?

整体约1.5万/㎡的单价,同时五证齐全,地铁口,万达旁、综合体,如果以上还不够支撑这个价格,那周边二手房价格就是最好的佐证。

目前,整个航海路与大学路周边,万达的二手房价格最高,一般维持在1.5-1.8万/㎡,即便是被郑州人已经定义为过街老鼠的升龙的二手房,也维持在1.5万/㎡左右,你说佳源·名门橙邦的价格是不是水分已经被完全挤干了?

▲大学路与航海路周边二手房现状(红框为佳源·名门橙邦在售地块)

主城二环,品牌开发商,小户型住宅....以上红利叠加在一起将爆发出怎样的能量?

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终究是居住属性,价值终究要回归主城。新的置业逻辑需要回归主城,回归成熟区,而佳源·名门橙邦就是这当中的性价比之选。

微信公众号ID:donggetanpan

备注:本文部分图片和信息来源于网络,仅为示意。关于楼盘一切最终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内容及观点仅供粉丝置业参考,根据个人需求而定。

【注:本文作者原创,未经本平台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