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三八”节!常德300余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免费畅游常德卡乐星球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德军地有关部门联合常德卡乐星球,举办了以“你守望国土,我守护着你”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邀请约300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免费畅游卡乐星球。

活动现场合影。

当天上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受邀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们前往签到板拍照留念。随后由讲解导游带领入园体验了神话、西施、疯狂魔术师、大闹天宫等项目。在园区内,来自武警常德支队的邹晓宇、李元夫妇身着军装,正带着2岁半的儿子乘坐旋转木马,一家三口在人群中格外亮眼。“我老婆既是军人又是军嫂。自从我调到基层工作后,半个月才能回一趟家。她不仅要忙工作,还要操持家里大小事务,真的是辛苦了!”邹晓宇说,今天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陪老婆孩子,一起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

邹晓宇夫妇和孩子玩耍。

受邀人员体验旋转木马项目。

“非常感谢主办方邀请我们过来,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军嫂苏林带着一双儿女前来游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除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身份,苏林还是武陵区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的成员。她说,这些年常德开展了一系列拥军拥属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军人的尊崇、对军属的关心。作为一名军嫂、女子民兵志愿者,自己将积极参加各类公益宣传活动,用行动回馈社会。

受邀人员体验碰碰车项目。

军属带孩子入园游玩。

据悉,自2020年开园以来,常德卡乐星球先后被授予“国家4A级旅游景区”“常德市拥军联盟单位”等荣誉称号。景区施行现役军人免费入园、退役军人票价五折等优惠政策,积极探索新时期拥军优属新模式、新思路。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李张念

一审:郝丹宁 二审:张杨 终审:彭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