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三八红旗手名单出炉 安庆8人1集体受表彰

安庆新闻网讯 记者在市妇联获悉,近日,省妇联印发通报,授予10名同志为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10名同志为安徽省三八红旗手、20个单位为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其中,安庆市8名个人和1个集体受到表彰。
安庆市获得表彰的是: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玉丽获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潜山市商务局外经贸办办事员,潜山市水吼镇程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华云霞,宿松县佐坝乡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项亚专,桐城市妇联主席殷惠红,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陈秋霞,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新梅,安庆市招商中心安商科科长张萍,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执行主任徐晓健,获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安徽华泰纺织有限公司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去年安庆市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市妇联号召,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全市广大妇女也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