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局长高宇明一行到市级机关绿化基地管理处调研

日前,昆明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宇明到昆明市市级机关绿化基地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市林草局办公室、机关纪委、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图片
绿化基地管理处位于昆明市呈贡区七甸乡,距昆明市主城区28公里、市行政中心15公里、阳宗海10公里。生产、生活条件差,高宇明一行到绿化基地管理处,首先询问绿化基地管理处干部职工的吃饭问题,深切关怀绿化基地干部职工基本生活。随后,察看了绿化基地周边情况,跟绿化基地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汇报,深入了解绿化基地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绿化基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大建设和完善制度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规党纪教育,维护好党的领导;三是要加强业务建设,做好森林资源管护,病虫害防治,低效林改造,预防森林火灾;充分利用林地资源,从林药、林菌方面开展林下经济示范试验,按照规划循序渐进的打造森林庄园;四是绿化基地要尽快融合到林草大家庭中来,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绿化基地职能职责开展好日常工作,加强绿化基地管理制度建设,加强与市级林草机关各部门业务对接,与市属各单位加强业务、日常工作交流。
来源:昆明市市级机关绿化基地管理处、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责编:黄璐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