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妇女同胞,有封特别的慰问信请查收

康巴传媒(来源 甘孜州妇女联合会

致全州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全州各族各界妇女同胞们: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甘孜州妇联向全州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的妇女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

去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国发展历程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妇女同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号召,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沿一线、居家防疫的后方阵地,涌现出一大批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最美“逆行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社区“红袖标”,汇聚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撑起了共克时艰的半边天。巾帼豪情绘宏图,飒爽英姿谱华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甘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当前,我们正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任务,希望全州广大妇女同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激发进取精神,不断升华爱国爱家的巾帼情怀,弘扬向善向美的巾帼风尚,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力量,积极参与到建设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涉藏地区生态经济强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民族地区更高水平的小康生活样板区、民族文化充分彰显的文化旅游强州、川西北重要交通枢纽、涉藏地区开放合作新高地等工作中来。投身甘孜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家庭中孝老爱亲、在生活中倡扬文明、在社会上遵纪守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努力在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中谱写巾帼奋进的时代新篇章!

祝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甘孜州妇女联合会

2021年3月8日

END

审核:黄良富 责编:肖宵 编辑:泽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