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丨我们是记者也是战士!脚下有泥,心中有光,记着,记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晨,她们与环卫工人一起迎接朝阳,只为第一时间到达新闻现场;
深夜,她们点灯笔耕,为的是市民可以第二天就能感受到“新鲜”;
每一则重要信息的背后,是走在新闻一线的媒体人默默的工作与付出。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的“娘子军”们,她们承担着新闻报道的采编任务,顶起我市新闻宣传的半边天。“女记者都是女汉子”,“加班、熬夜、四处奔波”就是她们的常态。
如今,越来越多的领域活跃着女性的身影,她们能撑起的已不止半边天。兢兢业业,踏实苦干,女记者、女编辑、女制作、女播音员们以自己的视角,见证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发展进步,群众的生活变化。她们深知,作为一种职业,新闻工作者有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更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理想情怀,永远前行在追逐新闻的道路上……
虽时光飞速流转,虽传播形式日新月异,唯一不变的,是对记者这份职业永不动摇的初心与信念。
“三八”妇女节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祝大家节日快乐!
也祝我们的女性新闻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编辑丨翟丽娜
审核丨陈威
监制丨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