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其迈主政高雄,治安比不上韩国瑜,蓝营议员呼吁徐国勇坐镇

中国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陈若翠炮轰市长陈其迈施政消极,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市民以后除了戴口罩,还要加戴钢盔穿防弹衣吗?她也紧急呼吁最关心高雄治安的“内政部长”徐国勇,高雄市社会风气败坏比韩国瑜时代严重得多,要不要亲自下来坐镇?

高雄大树区7日傍晚发生枪击案。方姓持枪男子连开10多枪,导致2人中弹倒地,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

另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陈若翠统计陈其迈主政期间工安意外造成9死9伤,包括去年12月2日盐埕区下水道工程2死、今年1月29日三民市场沼气外泄2死,以及3月4日鼓山工地倒塌2死,另外林园石化工业区、中油大林厂、台苯、亚聚与联成化科等工厂也传出火灾,陈其迈自豪的“紧紧紧”团队是不是已经螺丝掉满地了?自己要不要负督导不周之责?

陈若翠指出,市民最有感的是“高雄市治安恶化了”,痛批徐进勇在韩国瑜当市长时,对高雄治安极尽丑化,说高雄是黑道在治理,还亲自南下坐镇,只为了给韩市长难看;现在陈其迈主政,“警政署”和民进党一样双标,面对高雄一年连换三位局长、治安败坏的“迈迈治理”,怎么消失了?都不敢吭一声了呢?

另据岛内绿媒报道,针对高雄市大树区昨晚发生枪击命案,徐国勇表示,警方对于治安的维护很努力,也立即破案,今天早上一嫌犯已经落网。

高雄治安不平静,网友关心他何时再去高雄坐镇?徐国勇表示,他每个地方都会过去,而且电话上随时联络、指挥,警方也立即破案。

去年6月,陈其迈在高雄市长补选中胜出,正式就任后民调不佳,根据《中时电子报》去年12月报道,在全台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中,陈其迈在排名倒数,成为名副其实的“六都”最差。台湾民意基金会此前公布的民调也显示,陈其迈在“最不受欢迎‘六都’市长”中排名第一。

海峡导报 薛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