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涉嫌谋杀妻子 疑因吸食大麻神志不清

来源:海外网

科隆

海外网3月8日电当地时间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66岁的罗伯托·科隆因涉嫌谋杀妻子,被当地警方以一级谋杀罪逮捕。科隆杀妻原因疑是吸食大麻致使神志不清。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科隆的妻子玛丽·斯特拉·戈麦斯-穆莱特于2月20日失踪。受害者的一位朋友向当地警方报告称,受害者在失踪前几天与她通电话时,听起来像是遭到了袭击。警察于当地时间2月21日搜查了科隆的房子,当日警察离开时,该男子疑似再次吸食大麻胡言乱语,对警察大喊。

3月5日,警方在科隆的房子里发现了疑似受害者的遗骸。科隆现在面临一级谋杀罪和两项吸食大麻的罪行指控。警察局长迈克尔·格雷戈里说:“我们向受害者的亲人表示哀悼,将继续致力于目前的调查,并为她的家人伸张正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徐雪婷)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