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真的是火出“圈”!

适逢阳春布泽
万物生辉的好时节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
从万千世界撷取最美花意
献给最美的你
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
图片
花香满溢,致敬“她”力量!
图片
图片
浪漫粉色的玫瑰
高雅神秘的桔梗
零星点点的满天星
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
图片
2021/3/8
图片
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
在一修一剪之间
女神们呈现出一盆盆细致精美
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3/8
今天,中国日报读者俱乐部(苏州)在相城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了2021年首场线下交流活动,丰富中国日报读者俱乐部内涵,凝聚更多读者力量。
中国日报,创刊于1981年6月1日。用国际新潮设计、打造大气现代视觉精品,以杂志化深度分析作为报道基石,解读中国万象、点评世界风云。它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中国和国外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
图片
中国日报读者俱乐部(苏州)于2020年9月26日正式落户相城区融媒体产业园。当天,正值相城区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现场,相城区与中国日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迈向“融合发展、多元传播”全新阶段,共同构筑国际传播新阵地
图片
作为中国日报社读者俱乐部正式落地地方的首次尝试,俱乐部秉承报社“传播中国,影响世界”的使命,致力于通过“中国日报读者俱乐部”微信服务号、中国日报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展示中国日报全媒体形象,并发布召集令,邀约读者汇聚一堂,倾听读者心声,凝聚人气,宣传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城在China Daily(中国日报)频频亮相
图片
图片
相城,国际弄潮儿!
把“相城故事”讲到国外
把“相城声音”传遍全球
为了进一步打通海外传播渠道
提高相城国际知名度、美誉度
相城区自2020年7月1日起
Facebook(脸书)、Twitter(推特)、
Instagram(照片墙)
还开通了相城区官方专页
图片
实现常态化运维,生动展示
相城经济社会发展最新动态
以及特色人文风物
搭建起国际交流新桥梁
自2020年7月1日首条贴文发布以来,截至2021年3月7日,苏州相城区三大账号共发布贴文208条,粉丝数合计超4.2万,总页面浏览量超767.3万次,参与页面总互动人次约70.1万
其中脸书粉丝数超3.9万人,共发布贴文70条,页面阅读量超过435.9万次,总互动量约25.6万次;推特共发布贴文70条,阅读量约205.7万次, 总互动量约16.8万次;照片墙粉共发布68条贴文,阅读量超125.7万次,总互动量近27.7万次
咱海外账号到底有多火?
看这份“粉丝”名单你就知道了
相城,真的是火出“圈”!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中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中国驻玻利维亚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都关注了咱相城推特账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城声音”,传遍全球!
图片
海外社交媒体专页日常更新涵盖了相城区经贸动态、企业动态、产业发展、文化习俗、国际交流、文旅活动等领域的资讯内容。
聚焦区内六大新经济产业合作及发展如中日产业合作、智能车联网产业、区内营商环境推介等,同时关注园区中外合作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等,多角度展示了相城区包容开放的国际形象
图片
图片
其中对相城城市风光、区域概况、民俗文化、旅游信息及吃住行实用资讯等,保持动态更新推介。平台还通过发布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季节美食、美景,非遗文化等相关视频、美图,以立体化内容展现形式,打造良好口碑,获得更广泛的传播效果。
图片
图片
另外,平台继续跟进企业、产业等相城区最新创新成就和活动宣传,展现相城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成果。
图片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祝相城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也期待在海外
看到更多相城的身影!
-END-
图片
相城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China Daily(中国日报)
撰稿:黄梅
摄影:陈策
编辑:张露
监制:瞿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