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今天,致敬最美的她们!

3.8

女神节

花开三月,巾帼出彩。今天(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上午,我市在绵阳广播电视台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绵阳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绵阳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突破3000亿元大关,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奋进新时代,巾帼勇担当。在此过程中,全市广大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绽放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大会上,我市表扬“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命名“最美家庭”,致敬为绵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党的女儿”。

三八红旗手

齐建英、母春丽、李娟、杨静、赵银巧、刘晓清、张静、肖兴蓉、仇国梅、李蓉

三八红旗集体

绵阳市游仙区法律援助中心、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北川羌族自治县桃龙乡人民政府、四川省绵阳中学、涪城区工区街道妇联、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广播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江油市疾病控制中心

最美家庭

胡浩家庭、刘程家庭、赵龙家庭、王兴碧家庭、何凤英家庭

党的女儿

刘湘云、唐世会、蒋海宁、唐琼尧、刘稚琳、陈云珍、王光香

她们

巾帼不让须眉

在平凡的岗位上

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她们

是家庭的“主心骨”

她们

是女儿、妻子、母亲

不同岗位,同心坚守

她们都是最美的!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唐云峰

责编:王跃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