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快侦】男子顺手盗走他人店门口的茶桌和凳子,拘!

3月3日,一名驾驶小车顺手盗走他人店门口茶桌和凳子的柘荣籍违法嫌疑人张某,被福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案情回顾

3月2日晚9时许,福安市公安局接市民游先生报警称,其位于城阳镇岩湖富春市场附近一门店门口的木头茶桌、茶凳被盗。接警后,刑侦合成作战中心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发现其店面无监控可调取。刑侦合成作战中心立即召集警力,对案发地周边的天网视频进行查看,发现是一中年男子于2月27日凌晨,驾驶一辆小车趁事主未营业将摆放在店铺门口的木桌和木凳盗走。民警在锁定嫌疑人外貌特征以及所驾驶的车辆后,对嫌疑人进行追踪。3月2日,发现嫌疑人出现在溪北洋中建中央公园附近,立即安排警力赶往该地进行布控,于当日上午11时许,在案发10小时内成功将盗窃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并从其居住处找回被盗的茶桌和凳子。随后,张某被移交城阳派出所审查。

据了解,现年47岁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柘荣县人。2月7日,张某驾驶自家小车窜到福安市某建材市场内过道处,趁人员稀少,将受害人游先生放置在门店过道店门口的一张树根茶桌和三条木墩凳子盗走。违法嫌疑人张某归案后,对以上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转载:今日福安

编辑:孙 红

校对:王 君

审核:缪君勇

福安公安《反诈志愿者说》合集

【反诈志愿者说】真假“警察”——冒充“公检法”诈骗老套路又现新花招

【反诈志愿者说】网络诈骗瞄准未成年人,福安家长要警惕!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下)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上)

【反诈志愿者说】这是一个“沼泽”,越挣扎陷得越深

敬请关注福安公安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