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义龙新区这条大道樱花开了,满树烂漫,如云似霞!

来源:中国黔西南
图片
这段时间,义龙新区郑屯镇樱花大道的樱花进入最佳观赏区,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前来观看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
图片
据了解,樱花大道的樱花每年2月下旬开始开放,一直持续到3月上旬。走进樱花大道,一簇簇粉红色的樱花次第盛开,玫红色的花朵随风摆动,花团锦簇,清香弥漫着整个樱花大道,沁人心脾,漫步在樱花大道,粉红色的樱花雨如雪花悠然飘落,美轮美奂,让前来观赏的游客忍不住赞叹,纷纷拍照留念。
图片
游客韦良醒说:“真的太美了这个樱花,我们玩得特别开心,有机会我们会经常来,介绍朋友来,我们义龙的这个环境太优美了,交通也便利,所以我们经常会约朋友和家人玩这里玩。”
图片
“因为前两天在抖音上看到都在转这个樱花大道,就过来看了一下。特别美、特别好。”游客张杰告诉记者。
图片
游客邓化、李显英说:“被这里的花吸引了,风景很漂亮,我打电话给我朋友叫他们快点过来,我们现在在这里逛着等他们,一起过来照两张照片。”
图片
来源:义龙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