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名妇女游古镇,共度“三八”妇女节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朱梓灵)3月8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西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春风摇曳女人节,千名佳丽游古镇”活动在兰州河口古镇景区举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西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部分领导及甘肃省和青海省文旅界、书画摄影界及旅游者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以及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对此次活动发表致辞,随后,现场举行了文艺表演,精彩的舞蹈演出轮番上阵,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驻足观看。
图片
“我平时比较忙,很少出去游玩,今天正好是妇女节,和朋友一起报名参加了今天的活动,也借此机会给自己过一个节日,真的非常开心。另外,从没有来过河口古镇,今天看到我们兰州也有这么美的地方,感觉很荣幸,以后会多带家人来这里玩。"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申海宁很高兴的说道,还不停的用手机拍摄古镇的美景。
图片
下午,参加活动的游客们乘车赴三江口湿地游玩。“平日里,总是以孩子为重,很少给自己过节,今天正好和众多姐妹们一起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真的很开心。”来自青海省的一名游客告诉记者。
图片
作为承办方的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诚先生表示,2020年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遭遇了巨大的冲击,但随着国家和政府的防控政策的出台以及人们自身的防疫意识的提高,全国旅游业终于迎来了春天。在三八妇女节这天,我们邀请省内外1500余名妇女游河口古镇,一方面是进一步宣传我们兰州美景,另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来激励广大女性以更饱满度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她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呵护,为她们“托起一片蓝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