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表彰!达州3单位2个人1集体上榜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全国妇联发布了2019年以来
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
图片
全国妇联决定
授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穹盾”项目研制团队等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吴晨等993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绣美彝山刺绣专业合作社等499个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表彰名单中
达州3单位2个人1集体上榜
具体名单如下
全国巾帼文明岗
图片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图片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图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