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建石狮供电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近日,为提高女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彰显女职工的风彩,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指尖灵动,衍纸生花”手工DIY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有制作经验的女职工细致地讲解了衍纸花挂件的制作方法,大家认真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将祝福和爱心融进手工制作。不仅提高了手工制作的能力,也增进了同事相互之间的感情。精妙的构思,灵巧的手工,凝聚了广大女职工的聪明才智。

除此之外,该公司工会、女工委还自编自导,制作了有趣、欢乐的祝福短视频,预祝公司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为活动增光添彩。

通过开展女职工业余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交流,更加激发了女职工在工作中的动力与希望,对生活、事业的干劲和激情,充分展示了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张蔡灵

编辑:贾凡迪

校对:王怡然 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