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辽宁惨败上海原因找到,杨鸣血拼广东,终结广东15连胜

辽宁队在过去一段时间当中战绩并不是特别出色,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里面仅仅赢下一场比赛。与上海这种排在季后赛名次开外的球队,辽宁队115:122还输给了对手。在这一场比赛当中,辽宁队的球员表现都不好。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就是赵继伟了。但是辽宁队的主教练杨鸣对于这种情况并没有太大的担忧,从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辽宁队的策略!
图片
上海队在休息阶段补强了郭昊文这种顶级的国内球员,从战术对比以及人员配比情况来看,上海拥有着两个出色的外援,跟大外援的补强,他们的实力更上一层,辽宁队有机会赢下对手,但是如果血拼上海,那么他们接下去面对广东队压力会更大。于是在这种权衡之下,辽宁队或许就选择放弃了跟上海队的这一场比赛,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跟广东队的比赛当中来。
图片
于是在3月8日的常规赛当中,辽宁队精锐尽出124:115战胜了广东队,同时终结了广东队15连胜。也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杨鸣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大部分时间都采取了全华班的策略,面对缺少了马尚布鲁克斯的广东队,辽宁队众志成城拿下对手。
从这一场比赛球员精彩的发挥我们可以看到,张镇麟就是辽宁队绝对的秘密武器,40分钟砍下43分,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记录。而且也打破了张镇麟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记录。作为辽宁队最年轻的球员之一,张镇麟身上承载了非常多辽宁球迷的期望,面对广东队,他疯狂的砍下43分,足以抵上一个外援。这一个夜晚他煜煜生辉,这一个夜晚就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
图片
整场比赛辽宁队确实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因为他们在关键时刻容易松懈,而且让广东队拖进加时赛。但是瑕不掩瑜,从比赛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辽宁队并没有把全部的重担交到外援身上,梅奥在这一场比赛仅仅打了八分钟就下场了。在下半场的时候,双方的全华班阵容都非常的精彩,比赛到关键时刻,广东队的杜润旺,胡明轩两记精彩的三分球直接把比赛带到了加时赛,全华班之边的比拼异常精彩。
图片
杨鸣跟杜锋是CBA当中有名的主教练,球员时期,两个人也都是与强硬的风格著称,在这一场比赛里面,两个主教练脾气也是相当大,在场边也有非常多精彩的训话。大胆的把球交到国内球员的手中是两个主教练之间最为出色的决定。这一场比赛广东队虽然输了,但是广东队打出了自身的价值,相信他们会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找到赢球的关键点。季后赛还没来,常规赛就已经如此精彩了。
图片
当然了,这一场比赛双方并不是全须全尾,广东队缺少了马尚布鲁克斯,辽宁队这边缺少了梅奥跟大外援。他们希望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培养出更出色的年轻球员。年轻球员才能承载球队的希望,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