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近日,金昌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了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聚焦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盯紧“关键少数”抓理论学习,着眼“绝大多数”抓宣传普及,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扬启航新征程的思想旗帜;要聚焦百年华诞,浓墨重彩组织新闻宣传,广泛热烈开展社会宣传,丰富多彩举办文化活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聚焦开局起步,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宣传,生动鲜活讲好金昌故事,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安全稳定,从严从实压紧责任,科学精准分析研判,安全规范管控阵地,有力有效防范舆情,筑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堤坝;要聚焦成风化俗,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奏响文明新风尚的镍都乐章;要聚焦创新创造,全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丰富城乡居民文化供给,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使命任务,锻造政治过硬的能力,强化善于创新的意识,培塑真抓实干的作风,打造勇于打胜仗的宣传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