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排名又乱了,黑马升第5,辽宁复仇广东,广厦爆冷送温暖

北京时间3月8日,CBA常规赛结束5场争夺,辽宁加时赛124比115复仇广东,终结广东的15连胜。广厦爆冷不敌江苏,江苏止住14连败。广州1分险胜上海,上海连胜同样终结,山东击败福建,取得两连胜,四川击败青岛,赢得排名卡位战,排名上升到第5位。
图片
辽宁和广东的对决,两队都是单外援出场,马尚轮休,首节比赛属于张镇麟,他7连中拿到20分,带队取得9分领先。次节比赛周鹏带队缩小分差到4分,半场张镇麟拿到28分,表现出色。第三节辽宁多点开花,他们再次拉开分差,一度领先13分,威姆斯带队追到只差7分。末节比赛,广东又连续追分,杜润旺和胡明轩命中关键三分,威姆斯两罚全中追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张镇麟三分再进,郭艾伦连续得分,辽宁124比115拿下比赛,复仇成功,终结广东的15连胜。本场张镇麟拿到46分,郭艾伦28分14次助攻,威姆斯35分15个篮板,胡明轩20分。
图片
图片
山东115比107击败福建,本场比赛山东3人发挥出色,哈德森、吉伦沃特和陈培东的得分都超过20分,尤其是陈培东15中11的效率非常高,拿到26分。福建队遭遇4连败,山东队单赛季双杀对手,排名继续提升。广厦队爆冷输球,他们112比116不敌江苏,江苏止住14连败,广厦4人得分超20分还是输球,孙铭徽拿到24分,胡金秋36分,赵岩昊22分,费尔德21分,江苏队吴冠希26分,威尔斯27分,两人带队终于止住连败。
图片
图片
季后赛排名卡位战,广州1分险胜上海,郭士强带队取得3连胜,终结上海的连胜势头,外援摩尔拿到44分成为最大功臣,上海外援弗雷戴特拿到28分,但邓蒙只拿到2分,发挥低迷。广州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上海队输球后,他们会面临更大考验。四川队逆转击败青岛,第三节四川队28比18赢了10分,末节比赛他们打得更为出色,98比90拿下比赛。哈达迪18分18篮板6助攻,韩硕17分11次助攻,亨特拿到31分。青岛队亚当斯13分,刘传兴16分,四川队上升到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