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0稳居前四,图赫尔11战不败,若日尼奥点杀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切尔西主场2-0击败埃弗顿,戈弗雷送乌龙大礼,哈弗茨造乌龙+造点球,若日尼奥破门。
图片
比赛亮点
切尔西2-0击败埃弗顿取得连胜,此役过后蓝军积50分继续稳居前四,距第3的莱斯特有3分差距。
图片
若日尼奥打进本赛季第6球,值得一提的是这6个球都是点球。切尔西头号点球手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
图赫尔上任后,切尔西连续11场不败,这11场比赛赢下8场胜利而且只丢了2球!切尔西的这次换帅实在太成功了。
图片
精彩回顾
第16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勒温头球将球顶出,若日尼奥弧顶处直接一脚凌空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图片
第25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勒温禁区内抢点甩头蹭了一下,门迪将球没收。
图片
第29分钟,若日尼奥弧顶处踢翻理查利森犯规,但迪涅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图片
第31分钟,奥多伊斜塞左肋空当,阿隆索插上转身低传门前,哈弗茨跟进撞射踢跐,戈弗雷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1-0!
图片
第41分钟,克里斯滕森后场送出精准长传,阿隆索反越位单刀杀入禁区的一脚弹射,皮克福德神奇化解险情。
图片
第45分钟,伊沃比禁区内背身得球回做,安德烈-戈麦斯闪开空当大力贴地斩攻门,门迪倒地将球扑住。
图片
第51分钟,阿隆索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兜出漂亮弧线,皮球奔向大门右上死角只是稍稍偏出。
图片
第53分钟,奥多伊搓传禁区,哈弗茨胸部卸下皮球转身抽射破网,裁判先吹罚进球无效,VAR介入后认定哈弗茨手球犯规在先。
图片
第64分钟,皮克福德出击扑倒形成单刀的哈弗茨,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若日尼奥冷静命中,2-0!
图片
图片
第80分钟,阿兹皮利奎塔传球,维尔纳抹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近角,皮克福德神反应救险!
图片
第86分钟,维尔纳面对皮克福德的攻门被扑出,随后坎特瞄好角度的攻门又被挡出,皮克福德神奇2连扑!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切尔西(3421):
门将:16-门迪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15-祖马
中场:24-里斯-詹姆斯、17-科瓦契奇(7-坎特80')、5-若日尼奥、3-阿隆索
前腰:20-奥多伊(19-芒特66')、29-哈弗茨(10-普利西奇89')
前锋:11-维尔纳
埃弗顿(3412):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霍尔盖特、5-基恩、22-戈弗雷
中场:12-迪涅、6-阿兰、21-安德烈-戈麦斯(20-伯纳德76')、17-伊沃比(26-汤姆-戴维斯56')
前腰:10-西于尔兹松(11-约书亚金70')
前锋:9-勒温、7-理查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