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签约篮网改穿2号!格里芬晒表情太开心,名记预测10人新轮换时间

北京时间3月9日,篮网官方宣布和格里芬正式签约,他们写道:“篮网已经和六届全明星布雷克-格里芬签约!!!”格里芬在篮网将改穿2号球衣,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本赛季余下比赛,格里芬将从篮网领到1,229,676美元的薪水。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我们很幸运能够在阵容中增添布雷克(格里芬)这种级别的球员,”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说,“布雷克是一个全能的前场球员,他在我们的联盟有着一长串的成功履历,我们对他在布鲁克林场内场外即将带来的影响感到兴奋。”

加盟篮网前,格里芬在快船身穿32号,在活塞身穿23号,篮网的这两个号码均已退役。32号属于“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23号属于约翰-威廉姆森。格里芬改穿2号球衣,成为篮网队史上第22位选择2号的球员,也是本赛季第3位穿2号的篮网球员。此前,被交易走的普林斯以及签下10天合同的泰勒-库克都穿过2号。

和篮网签约后的格里芬是啥心情?他在推特上转发了篮网官方和自己签约的消息,并在IG社媒上晒出了一个戴墨镜大笑的表情,显然,能够加盟一支有望冲冠的球队,格里芬太开心了。格里芬之前效力的活塞10胜26负,排名东部垫底,如今效力的篮网24胜13负,高居东部第二,距离东部榜首的费城也只差0.5个胜场。

签约篮网,意味着格里芬和几位前队友再次合作。他曾和小乔丹、杰夫-格林在快船共事过,也和布鲁斯-布朗当过活塞的队友。随着格里芬的加盟,篮网目前这套阵容总计入选36次全明星和30次年度最佳阵容。他们的夺冠赔率也力压湖人,排名联盟第一。

格里芬加入篮网,他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此前美媒报道称,篮网计划让格里芬打替补,扮演小球阵容的中锋。那么,篮网新的轮换阵容会是怎样的?跟队多年的记者Billy Reinhardt预测了篮网的新轮换时间分配(括号内为预测场均上场时间)——

首发:哈登(35分钟)、欧文(33分钟)、杜兰特(32分钟)、格林(22分钟)、小乔丹(14分钟);替补:哈里斯(30分钟)、布朗(25分钟)、格里芬(22分钟)、克拉克斯顿(15分钟)、沙梅特(12分钟)。

在Reinhardt看来,格里芬加盟篮网后的场均出场时间在22分钟左右。本赛季效力活塞的20场比赛,格里芬场均打31.3分钟,贡献12.3分5.2篮板3.9助攻。在三巨头身边打球,格里芬的效率有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