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英超2.7亿黑马狂飙!曼联弃将爆发,6战造5球,争四有戏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英超第27轮继续进行,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利兹联。开局仅仅8分钟,利兹联两个进球被吹,西汉姆联依靠林加德和克雷格-道森的进球,2-0取胜。最近4轮比赛,西汉姆联拿下3胜,重新上升到积分榜第5,英超争四有戏。

本赛季,曼城一骑绝尘,夺冠基本没有悬念,但争四却堪称惨烈。本轮比赛,切尔西2-0战胜埃弗顿,图赫尔豪取各项赛事11场不败,蓝军也守住了第四的位置。

不过,切尔西绝非高枕无忧,身后的西汉姆联再次爆发。此役,铁锤帮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利兹联。开场阶段,利兹联在8分钟内打进2球,但罗伯茨的和班福德的进球,相继因为越位和出界在先被吹掉。

第21分钟,林加德利用个人能力单骑闯关,被对手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林加德亲自操刀被扑出,但他很快补射得手,西汉姆联有惊无险取得领先。从曼联加盟西汉姆联以来,林皇6场英超贡献4球1助攻,一共参与5球!

第27分钟,克雷斯维尔开出角球,中后卫克雷格-道森头球破门,西汉姆联7分钟内连扳2球,比分变成2-0!

易边再战,两队踢得热闹,但谁也未能改写比分,西汉姆联2-0拿下。最近4轮比赛,西汉姆联收获3场胜利,唯一一场败仗是1-2不敌曼城。

身价2.7亿的西汉姆联成为巨大惊喜,他们力压利物浦、埃弗顿和热刺,重新回到第5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西汉姆联目前距离第4的切尔西不过2分,而且还少赛一轮,考虑到英超还有1/3要踢,铁锤帮确实看到争四的希望。

不过,西汉姆联马上要经受严峻考验,他们先后面对曼联、阿森纳、莱斯特城和切尔西,这4场比赛很可能决定西汉姆联能否首次获得欧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