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不承认出轨原因曝光!丢掉代言,赔偿江宏杰,失小孩监护权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福原爱和江宏杰曝出婚变,但至今,福原爱没有承认出轨。至于原因,有以下三条。福原爱若承认出轨,她的代言将统统丢掉,并且还要赔偿江宏杰精神损失费,最重要的是,她将丢掉小孩的监护权。过往,福原爱和江宏杰经常公开秀恩爱,如今的处境让人唏嘘。
图片
福原爱此前和一名男子出游,最终被日媒拍到,在第一时间,福原爱表示,自己虽然和友人一起开房,但没有住在同一间房。对此,绝大部分网友不相信福原爱的说辞。
江宏杰第一时间发声,表示自己不认识福原爱的友人。但显然,江宏杰很可能已经被戴绿帽了。
图片
福原爱已经公开道歉,“对于自己轻率的行动深切反省,也为了乒乓球界将来的发展及目标,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我会继续努力,恳请大家继续指教。”
图片
至于福原爱为何不承认出轨,原因有以下三点。
第一,福原爱是乒坛宠儿,外界看来也是好妈妈、好妻子,因此,很多商家信任福原爱,后者每年的代言费高达500万人民币。而在结婚之前,福原爱的代言费是250万人民币。如果承认出轨,福原爱将被商家抛弃。
图片
第二,福原爱如果承认出轨,很有可能还要给江宏杰精神抚慰金。虽然江宏杰曝出对福原爱出言不逊,但毕竟,福原爱若承认,将是主动出轨的一方。
第三,福原爱还可能丢掉小孩的监护权。这一点,福原爱恐怕最不能接受。
图片
现在看来,福原爱的处境让人唏嘘。昔日,福原爱好友、国乒大满贯王楠曾问她——你退役了最想干什么?福原爱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的愿望就是嫁个好老公,生几个小孩,在家给老公做饭,相夫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