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签姆巴佩成本曝光:2亿+3500万年薪,巴萨或横刀夺爱

关于姆巴佩的未来,巴黎还在等待他作出最终决定。但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已经知道签约姆巴佩的成本,如果姆巴佩拒绝续约的话,巴黎将标价2亿将他出售,皇马需要匹配姆巴佩3500万年薪的要价。

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之前催促姆巴佩“到了该做决定的时候了”,但是法国前锋并没有回应莱昂纳多的喊话。巴黎方面仍然相信姆巴佩会延长他的合同,但如果这件事没有发生的话,他们就必须要考虑转会的事情。《每日邮报》相信姆巴佩的转会费约为2亿欧元,略高于当年巴黎在他身上花费的1.8亿欧元。

引进姆巴佩是皇马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首要任务,他们将通过清洗球员筹集足够的预算并腾出薪金空间。《世界体育报》就透露,看到贝尔在热刺表现出色,皇马也感到开心,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将大圣送走,战舰的心理价位为25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对姆巴佩感兴趣的不止皇马,拉波尔塔当选巴萨主席后,红蓝军团也再次与法国前锋联系起来。之前《每日进球》就透露,拉波尔塔准备酝酿“姆巴佩行动”,他计划将格列兹曼作为交易筹码,巴黎一直对格子很感兴趣,如果失去姆巴佩的话,格列兹曼将是很好的替代品。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拉波尔塔将随队去到巴黎加油助威。据《每日进球》透露,拉波尔塔此行还有另一个重要目的,那就是与巴黎正式协商姆巴佩的转会。拉波尔塔清楚,要想说服梅西留队,需要一个有足够诱惑力的顶级体育计划,姆巴佩和哈兰德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名超级球星,他们中的1人肯定能够在进攻端帮助梅西分担进球压力。苏亚雷斯离队后,巴萨还没有引进一个靠谱的前锋,姆巴会是让梅西满意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