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 第五代途胜L到底有多香?

中国消费者购车喜欢一个“大”字,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内部空间,只要够大,就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SUV车型的热销则是最好的证明。

近两年,汽车消费年龄层的逐步降低,更加个性化与多元化的购车需求也成为了市场主导,但他们对于大尺寸、大空间的需求却从未发生改变。只不过,眼下的消费者希望在“大”的基础上,再多一些时尚前卫、再多一些智能科技,在他们看来,这有这样才能真正打动他们“挑剔”的心。

面对市场需求转变,北京现代推出了第五代途胜L,以更具未来感的产品设计、同级更宽大的乘用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难以拒绝的选择。

设计领潮流 第五代途胜L给你“好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再优秀的产品也需要有高颜值,这样才能进入消费者的备选清单。面对消费者对于产品设计的挑剔需求,第五代途胜L用堪称从“设计图上驶入现实”的产品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第五代途胜L高度还原现代汽车概念车VISION T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精髓,并且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营造出极富动感的整车线条,以严谨的车身比例感、结构感、造型感和技术感,开启了北京现代产品设计的新阶段。

细节上,第五代途胜L针对年轻人的审美特点,在前脸采用了参数化宝石前格栅,一方面通过参数化矩阵样式为整车前脸提升了科技感,另一方面更以多面宝石的切割效果和光影反射为车辆打造出视觉上的质感与高级感。在前格栅上侧两角部分,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参数化隐藏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在车灯熄灭状态下可以隐藏于前格栅中,而在点亮后,又如同羽翼一般成为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

车侧部分,第五代途胜L将硬朗的腰线、折线,与隆起的弧面造型有机结合,既展现出了硬派的运动风格。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连接了两个相互独立的鹰爪式尾灯总成,在刹车灯亮起时,两列三角形的装饰灯被点亮,与前脸造型效果遥相呼应。

事实上,北京现代的产品设计始终是走在中国汽车工业设计的最前沿。从早期的风暴前沿,到中期的流体雕塑,再到第五代途胜L的感性运动,北京现代无不用领先于时代的审美眼光,打造出令消费者为之心动的产品。

空间更宽裕 打消用户空间顾虑

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贯穿了中国汽车的发展历史,而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再一次被放大,一辆车同时坐4个人也成了“新常态”。面对消费者对汽车空间的要求与顾虑,第五代途胜L以宽裕的内部空间给出了答案。

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尺寸为4670/1865/1690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从数据上看,第五代途胜L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相较竞品RAV4分别领先了70毫米、10毫米、65毫米,其中车身宽度和轴距达到了同级领先。

基于宽大的车身,第五代途胜L后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肩部空间分别是1050/1002/1422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更舒适的垂直与横向的空间余量。如此一来,坐在前排的妈妈们即便放开坐姿,后排的孩子们也能自由舒展。

在储物空间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后悬长度达到了1005毫米,最大限度提升了后备厢空间进深,家庭出行时可以同时满足两个孩子的折叠婴儿车、滑板车、父母的背包等大件物品的收纳,让二孩家庭出行不再受空间困扰。

科技重实用 第五代途胜L行车更安全、更便捷

智能化浪潮正在汹涌袭来,人们的日常生活再也离不开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与安全。在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后,人们对科技的新鲜感正在逐步降温,但同时,他们也更明确了对科技的态度,那就是“要智能更要实用”。面对消费需求的转变,第五代途胜L通过在智能网联、智能安全等多项科技配置的应用,给消费者带来了解决方案。

加班到后半夜,已经疲惫的只想瘫软,但却还有20公里的路程要强打起精神开车回家。这一路有几次因走神偏离了车道、有几次没有注意前车突然的减速……这不亚于让你的回家之路变成坎坷的闯关之旅。而为了让劳累了一天的你能平安到家,第五代途胜L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c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包括FCA前方防止碰撞辅助、BCA盲区防止碰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止碰撞辅助、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SEW乘客安全下车提醒在内的二十余项ADAS功能,其中多项功能已经达到L2+级自动驾驶级别,可以主动监测、预警并干预非正常情况下的行车情况,为你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不仅可以实现手机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娱乐系统联动,还可以和他人分享钥匙权限。无论是借车给朋友,还是为快递员开启后备厢,车主用手机就可以完成操作。可以说,第五代途胜L对智能科技的应用,从根本上改变了车辆的使用属性,以智能科技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便捷。

如果说用百分制评价一辆车,60分是及格、80分是正常、90分以上是优秀的话,那么,从对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的把握来看,第五代途胜L完全有理由站在90分线上继续向上突破。第五代途胜L不仅满足了用户需求,更通过同级领先的产品硬实力,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对于这样一款拥有高品质、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的SUV产品,确实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喊出——“第五代途胜L,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