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晒吴孟达生前拍戏,妻子侯珊燕相伴左右,夫妻恩爱幸福超甜蜜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3月8日,吴孟达丧礼举办完毕,妻子侯珊燕全程打点,双胞胎女儿凯欣和凯儿帮忙,儿子吴韦仑手捧达叔遗像,跟着妈妈一起送父亲最后一程。达叔的离世,让不少观众痛心,达叔生前对剧组人员都非常好,有助理就晒出达叔生前的视频,说:“去年见到吴孟达身体还不错的,祝达叔早日康复”。
图片
达叔生前有两个红颜知己,一个是为他生了两个女儿的麦莉莉,另一个是为他生了一个女儿的卢少慈,他现任妻子侯珊燕为他生了一儿一女。达叔自己在节目中称,他真正领了结婚证的老婆只有侯珊燕一人,这几年达叔都在内地忙着拍戏,身体一直不好的他,原来一直都有妻子在身边照顾。
图片
据悉,达叔拍摄的这部电影是《长安伏妖》,这么热的天儿,达叔穿着很厚的戏服,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正在聊天。镜头拍到达叔的妻子侯珊燕坐在一旁,看着达叔在和人聊天。
图片
侯珊燕当天素颜现身,简单挽起头发,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打扮的非常随意,手里拿着一个很大的包包。达叔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她帮忙在身边照顾,时刻守护在达叔身边。像是贴心助理一样,任何的人照顾一定比不上自己的妻子更贴心。
图片
图片
侯珊燕虽然没有化妆,但皮肤看起来很好,也很显年轻,别人的聊天的时候,她全程不插一句嘴,就安静的看着别人聊天,整理自己包里的东西。
图片
图片
达叔还热情和助理合影,达叔生前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说过,他非常的细心,会嘱咐剧组的人员,为大家准备吃的喝的零食,有时候达叔自己也会花钱,请剧组的人喝奶茶,达叔生前深受大家爱戴和认可。
图片
还有其他当过达叔助理的人说,跟达叔一起工作聊得特别开心,还有网友认出来达叔的老婆侯珊燕,达叔一直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公开过和家人的合影,原来侯珊燕一直都有默默守在达叔身边,夫妻二人恩爱幸福超甜蜜。
图片
图片
吴孟达生前还带着妻子和友人聚餐,侯珊燕也一直跟在达叔身边,两口子夫唱妇随,十分恩爱。
图片
图片
还有网友在街上偶遇到吴孟达和妻子逛街的视频,侯珊燕也是扎着半丸子头,两口子边逛边聊,十分甜蜜。
图片
图片
吴孟达丧礼在3月7、8日举行,除了田启文帮忙面对媒体外,其他的事情都是侯珊燕在操持打理。7日晚,侯珊燕离开灵堂时,她眼睛都哭肿了,眼神十分疲惫,面对失去爱人的痛苦,以及身体上的劳累,侯珊燕看上去苍老了许多。
图片
3月8日,侯珊燕跟着工作人员前往灵堂打点,在吴孟达遗体即将被运去火化时,侯珊燕难掩失去至爱的痛苦,由家人搀扶着。
图片
图片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搀扶侯珊燕的女生正是麦莉莉的双胞胎女儿,可见侯珊燕和吴孟达前任们的关系相处的不错,要知道这些年,吴孟达一直拍戏贴补前任和女儿们,一定是侯珊燕认可的。
吴孟达生前和侯珊燕多恩爱,他的离去就会让侯珊燕多么痛苦,达叔已经离世,希望侯珊燕能够节哀。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