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1岁女子炫富,称若存款少于650万她会哭,曾几分钟花掉6.5万

据英国《每日星报》3月9日报道,常居美国佛罗里达州的21岁英国女子莎弗伦·德维特-巴罗(Saffron Drewitt-Barlow)近日大放豪言,声称不会让银行存款少于100万美元(约合650万元人民币),否则她会哭。

莎弗伦是英国千万富翁51岁巴里(Barrie)和55岁托尼·德维特-巴罗(Tony Drewitt-Barlow)的女儿,她还有21岁哥哥阿斯彭(Aspen)、17岁弟弟奥兰多(Orlando)以及11岁双胞胎弟弟达拉斯(Dallas)和贾斯帕(Jasper)。

以前,父母每月会给莎弗伦5000美元(约合32500元人民币)零花钱,还有一张可以无限刷的信用卡用来购买其他必需品。

父母的本意是想让莎弗伦用钱来解决一些意外事故,防止她外出时被困在某个地方。但莎弗伦不只是把钱花在应急上,而是更多地花在购买名牌和美容产品上。

她说只要走进商场就会消费,有一次逛橘滋店(美国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几分钟就花掉1万美元(约合6.5元人民币)。

现在莎弗伦创立了自己的美容品牌赚了不少钱,但父亲还会额外给她1500万美元(约合9750万元人民币)。

有这么多钱,莎弗伦花得很开心。她在俱乐部的贵宾席、瓶装饮料和度假上大把烧钱,最近还在手术上花掉10万美元(约合65万元人民币)。

莎弗伦目前住在坦帕市一所豪宅里,以前经常搭乘飞机去拉斯维加斯或洛杉矶,甚至让朋友们从英国飞来,然后自己买单请他们吃喝玩乐,通常5至8个人的聚会要花掉2至3万美元(约合13-19.5万元人民币)。

莎弗伦透露,在拉斯维加斯单是VIP区就可以达到2万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如果去酒店她会订一间小屋,这样就可以在里面举办泳池派对,最多花费5万美元(约合32.5万元人民币),具体取决于离DJ有多近。

莎弗伦从小接受的家庭教育就是“在餐桌上最富有的人买单”“钱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所以她在给小费上也很大方,至少会给到25%小费,最近给了纹身师75%小费,还说“没关系,只是钱而已”。

有一次开泳池派对甚至花了8.5万美元(约合55万元人民币),让父亲勃然大怒,但莎弗伦坚称很值得。

莎弗伦还有一辆价值9万美元(约合58.5万元人民币)的奔驰车,在英国埃塞克斯拥有一套价值140万英镑(约合1300万元人民币)的新房子。

虽然莎弗伦不会在英国待太久,但她说会把房子装修得很特别,比如游泳池的瓷砖上要贴上金箔。

另外家具预算大概需要40万英镑(约合360万元人民币),购买艺术品还要花100万英镑(约合900万元人民币)。

莎弗伦在接受《Fabulous》杂志采访时承认,父亲一直觉得她花钱太厉害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位富家女并不愿透露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只是说“反正钱多到花不完”。

图源:Daily Star,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