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泡泡龙”于海龙去世,年仅29岁

3月10日,29岁网红辽宁人“泡泡龙”于海龙去世的消息传来。他曾长期致力于反诈宣传公益事业。
10日,吉林通化县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了于海龙的死讯。该工作人员表示,于海龙先生于3月5日不幸去世。“正常拍摄,可能是晚上回去休息的时候(去世)。”该工作人员说,拍摄完毕后不幸去世,该局跟其家人进行了沟通。该工作人员称,“会按照他(于海龙)的遗愿将我们拍摄的视频发布,这也是他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认证为“通化县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的某短视频账号显示,通化县反诈中心向倒在反诈宣传公益事业的网红第一人于海龙(泡泡龙)致敬!希望粉丝们关注通化县反诈宣传视频。
图片
红雨老师讣告称,于海龙一生乐观正直,工作中兢兢业业。
“在拍摄公益反诈骗宣传视频中,他字斟句酌,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要求精益求精,不满意就重新拍,一个镜头可能要拍摄十几遍。每天都主动拍到凌晨。”
图片
“我们和他的家人研究后秉承泡泡龙的遗愿,将反诈骗宣传进行到底。”该讣告称,于海龙生前曾说,“我以前就是一个送外卖的,现在能得到这些,这么多人关注我,如果社会有什么需要的,我能做的,我肯定全力以赴……”
2019年是“泡泡龙”、“红雨老师”、“大蒜涛”这三位网红组合爆火的一年。在美食账号“红雨老师”的账号里,泡泡龙和大蒜涛出镜,红雨只出声音不出镜。
第一个被网友们熟知的爆火视频,完全是无心插柳之作。据说,当时三个人去一家20元一位的自助饺子餐厅吃饭,吃饭过程中可能是因为吃的比较多,老板看他们有点不顺眼,随后他们随手拍了一个视频。
图片
镜头里,泡泡龙和大蒜涛两位大胃王的背影出现在一家自助餐水饺店附近,“20元一位不限量随便吃?咱们去给老板上一课……”这一短视频被随手上传,没想到当天晚上播放量1000万,点赞量13万,从此三人组合开始步入网红行列。“这里有个不怕死的商家,咱进去给他上一课”这个梗也成为经典。
可能是因为辽宁人自带的幽默搞笑,泡泡龙平时说的很多话也被网友喜欢。比如泡泡龙常说“香啊,皂啊,香皂啊,吃完吐泡泡啊”就有很多网友效仿。有时候,泡泡龙和大蒜涛走在大街上也能被粉丝认出来,说想要一起合影。泡泡龙常说,这要在以前绝对是想也不敢想的事。
于海龙的短视频账号“泡泡龙(多肉)”共发布76条视频,获赞2691.4万,粉丝256万。该账号多发布美食测评视频。
来源:半岛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