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被撞翻,肇事司机欲逃走,徒手抓车门被拖着走了3万多米

据英国《太阳报》3月9日报道,巴西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带着妻子在高速路上正常行驶,突然被后面一辆巨型货车撞翻,货车司机却不停车,想要逃跑,受伤男子不放过肇事司机,奇迹般扒住司机车门,被拖着走了3万多米的距离。
图片
这个骑摩托车的男子名叫安德森·安东尼奥·佩雷拉(Anderson Antonio Pereira),今年49岁。他本来打算跟妻子桑德拉(Sandra)好好享受一下周末的二人世界。两个月之前,安德森刚买了一辆摩托车,计划跟妻子来一趟甜蜜的公路旅行。
图片
安德森骑着机车,后面带着桑德拉,两人在BR-101高速路上正常行驶着。可没想到,后面突然驶来一辆大型货车,直接以飞快的速度撞上了安德森的摩托车。
图片
妻子桑德拉坐在后面,是受伤最严重的,当场就要不行了。安德森看见奄奄一息的妻子,马上要求司机靠边停车,但这个肇事司机竟然一点没有停车的意思,还加速往前开。
图片
安德森也失去理智,不要命似的从摩托车跳了出去,一把抓住货车司机的车门。货车司机见状,开始加快速度,还左右摇摆,但安德森就是不松手,死死抓住车门,就这样连人带车被拖着走了3万多米。
图片
如果没有高速路上过路的其他车辆和司机,这个货车的肇事司机还没有要停车的意思呢。幸好在其他司机的帮助下,这辆货车终于停了下来。
图片
大家把这个赤裸上身的肇事司机从驾驶室拉了出来,扣押在了路上。据调查,这名司机涉嫌服用药物,而且这辆车还是运送毒品的。
图片
人们都被安德森顽强的抵抗力惊住了。桑德拉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因为脑部受伤而不幸身亡。幸好安德森上演了这出公路追车大戏,让罪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图源:《太阳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