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近日,白城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深入到保安员、快递小哥等“八大群体”人员身边,为他们送去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知识。

为扎实推进“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主题法律服务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有效开展,特别是引导以农民工为主体的“八大群体”人员学法、守法、懂法、用法,自觉提升法治意识、增强维权本领。白城市总工会切实强化线上线下普法宣传力度的同时,携手洮北区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工会组成法律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深入到部分保安公司、快递企业的工作一线,将精心印制并通俗易懂的《宪法》《民法典图解》《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书籍和宣传资料等送到了保安员、快递小哥的手中,同时围绕工会法律维权热线、工会律师服务、职工互助保障等普惠活动内容进行了面对面宣讲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白城市总工会共向100余名保安员、快递小哥提供了面对面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和“口袋书”700余份。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聂芳芳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