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逼丈夫下跪趁机淋油点燃 两人均受伤送医抢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一名45岁的前空姐李女,7日才在“脸书”控诉遭婆婆咬伤,她与38岁的杨姓先生已搬出去另行租屋,不料,今日(11日)上午夫妻俩就因感情事情起口角,李女竟在屋内朝丈夫泼撒汽油并点燃,造成杨男2度80%烧烫伤,李女自己则是脸部、双手双脚3度50%烧烫伤,两人分别送台中荣总及中山附医救治。
图片
据报道,台中市丰原区11日清晨6时许发生住宅火警,台中市消防局出动消防车5辆、救护车1辆、消防人员16名前往抢救。消防人员到场时,民众已使用灭火器自行灭火,消防员上楼查看发现,李女正在在浴室冲水,屋内厨房和卧房都有燃烧过的痕迹。
图片
杨姓男子指称,他在睡梦中突然被妻子叫醒,要他下跪道歉,不料他才刚跪下,对方就朝他泼洒汽油,并且点火燃烧。而李姓女子则指称,当时她在房子里烧东西,是因为丈夫泼汽油,才导致起火燃烧。
图片
而据岛内警方调查发现,李姓女子于7日曾在“脸书”爆料,公婆因为她比丈夫大7岁,在相处上百般刁难,多次言语霸凌外,婆婆还曾张嘴咬她的手臂,甚至拿辣椒油泼她全身,甚至手指还被刀切下一块肉。而公婆则反控,咬人是为自保,指称刀是李女自己带来后自己割伤,全是自导自演,也有家暴行为,双方各执其词。警方表示,李女公公于2月24日向警方报案,并申请保护令,指称李女疑有自残现象,在马路上剪发,经强制送医后,又跑回家砸东西,让他们很害怕,后来李女婆婆也再度申请保护令,目前岛内警方正依程序协助请领中。
图片
(编辑: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