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蒙自这两所民办公助学校9月即将开始招生~

图片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买个学区房,
让孩子上一所好的学校,
这是无数家长的梦想。
图片
现在,
红报君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图片
今年9月份,
蒙自两所民办公助的
南开学校京学附属实验学校
就要开始招生啦!
不管是哪个片区的同学,
都可以去报名了。
日前,记者去这两所学校探访得知,学校的主体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8月初,这两所学校将全部装修完工,9月份就可以开门办学啦。
1
蒙自京学附属实验学校
蒙自京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蒙自市朝阳路南侧,贲古路东侧(明月石溪小区旁)。这所学校的主体用的是全钢构,正在铺设中。该学校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陆黎翔介绍,校区占地面积约98亩,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可容纳师生5000余人。蒙自京学附属实验学校管理团队来自北大青鸟文教集团、京学教育集团,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寄宿学校。
图片
正在建设中的蒙自京学附属实验学校
“5月份主体将全部完工,6月份开始装修,8月初装修完毕。”陆黎翔说,学校正在开展教师招聘工作,招聘的教职工人数在130人左右。对于今年9月份招生,学校已经有了初步安排,幼儿园招生240人,小学一年级招生300人,七年级招生450人,高中一年级招生450人,共计1440人。
图片
图片
蒙自京学附属实验学校效果图
2
蒙自南开学校
图片
正在建设中的蒙自南开学校
在蒙自市政府北侧,蒙自南开学校的施工方正在紧张施工。这所学校是由蒙自市与云南紫龙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的一所高端民办学校,是南开系列校成员。学校占地面积153亩,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办学规模共108个班4860名学生。现在,学校已开始正式面向社会开放2021年秋季招生入读意向登记,招收的学生为小学一年级新生、二至四年级转学生,初中部一年级新生,高中部一年级新生。
图片
图片
蒙自南开学校效果图
来源:红河日报
图片
编辑:李巧芳
审核:何燕强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
云上撒玛坝 醇情哈尼人
“梦想红河”
●罗萍到红河县调研节前重点工作
●今天,元蔓高速(红河段)建成通车!
●@红河县大学毕业生,家乡喊你回来当兵了,好政策都在这里...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村(社区)“两委”换届 选举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