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这座万亩公园进展如何?官方回复了

公园建设进展如何
房产证何时能收到
逆行现象怎样解决
……
最近
又一批昌平网友
在北京昌平APP
问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回迁楼房产证
居民:
回迁都6年了,第三方也测绘过了,请问回龙观街道回龙观新村小区回迁楼房产证什么时候可以办下来呀?
回龙观街道回复:
小区的房产证问题已经被列为昌平区政府2021年牵头解决督办项目,正等待下一步审核通过。
夜间激光笔照射
居民:
世涛天朗小区方向的高层建筑里,有人多次在晚上使用绿色的大功率强力激光笔照射天空,有时还四处扫射,给周围居民带来安全隐患,尤其是对夜间飞机航行造成安全隐患。
图片
区公安分局回复:
松园派出所的民警已和相关商户沟通,责令整改。
胡同内乱停车
居民:
昌平三街财神庙胡同内,经常有人胡乱占道停车,尤其在胡同口处,容易发生剐蹭,给其他车辆出入造成困难。希望对这种乱停车现象予以整治。
城北街道回复:
安福苑社区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即致电市民并告知,对于此情况已计划将财神庙胡同、豆腐巷北街、会馆胡同几条道路改为单行线通行,并于春节前对周边单位及居民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民意调查,对于调查结果所反馈的问题,计划将于2021年4月份组织开展第二次民意调查,对更改单行线问题的具体细则,进行进一步调查研究及敲定。目前社区已针对易造成拥堵的重点路段张贴了禁止停车提示牌,并安排工作人员在高峰时期进行交通疏导,减少此路段的交通压力。未来社区也将持续关注此事件,在广泛采取减轻道路拥堵相关举措的同时,尽快推进更改道路单行线事件的进一步落实。
奥北公园进展
居民:
请问奥北公园现在推进到什么程度了?
图片
配图: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区园林绿化局回复:
经工作人员核实,奥北森林公园建设项目一期2月19日已列入2021年新一轮百万亩造林行动,目前正在深化方案,待方案深化完成后及时上报市发改委,等待批复。
永旺西街逆行现象
居民:
永旺西街每天早上都有逆行现象,从北至南,一直到北清路辅路,逆行车辆和正常排队的车流一起并线右转,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治理。
区交通支队回复: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昌平交通支队经现场勘查,发现个别机动车存在逆行违法行为,已责成属地大队在该地区增派执法警力,加大交通违法处罚力度,通过采取专项整顿,联合执法等措施,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朝辛路官高段路面不平
居民:
朝辛路官高段路面出现了几个坑,希望能安排相关单位修缮。
南邵镇回复:
经核实,市民反映的路段为镇级公路,由南邵镇负责修缮,该道路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施工,但由于天气原因,目前尚未修缮完成。预计2021年4月天气回温后开始进行后期施工,计划五月前完工,请市民耐心等待
在北京昌平APP问政频道
大家所提的问题涉及方方面面
相关部门也都进行了及时回复
如果您在生活中也存在什么问题
不妨在这个问政平台提出疑虑
操作非常便捷
学起来
生活中遇到难题
就来找“北京昌平APP”
问政版块
帮您解决生活难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