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上位花旦王君馨新剧戏份少,网友直言看了个寂寞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曉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TVB上位小花王君馨自从入行以来,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除了有着姣好的外貌,相信与其演技也有直接关系。这几年,王君馨逐渐转战歌坛,还出了新单曲《尖叫》。
这首歌除了让听众一饱耳福之外,MV画面也是惊艳了不少人,尤其是王君馨的大胆演出,可以说让网友们出乎意料,就连其好姐妹钟嘉欣看后,都连连称赞。
图片
图片
其实《尖叫》这首歌王君馨不仅是演唱担当,更是MV导演,近日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还晒出昔日拍摄的花絮,从视频中不难发现,王君馨为此付出不少心血。
拍摄前期,王君馨还兴致勃勃地与老公通视频电话,可是真正投入拍摄工作没多久,她整个人似乎就抓狂了,因为现场好像逐渐不受控。
图片
图片
直到凌晨四五点钟,王君馨意识到了拍摄超时严重,所以尝试与现场做沟通,但因为协调不果,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起了争执,最后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内,王君馨用最后的一点精力完成了水中的拍摄。
虽然过程中腿脚抽筋严重,但是她还是忍了下来,足见其敬业精神。网友将一切看在眼中,纷纷表示这样的女生值得被大台更好地对待。
图片
图片
毕竟在大台努力了这么多年,王君馨的表现想来早就被高层们看在眼中,所以近两年也是给了王君馨很多上位的机会。不管是《城寨英雄》里的花曼,还是《心理追凶》的汪海澄,都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近日热播的剧集《失忆24小时》中,王君馨以女一的咖位加盟,可是戏份却少得可怜,很多观众表示自己看了个寂寞。
图片
不少喜欢王君馨的粉丝直言为其感到不值,毕竟剧集播出大半,王君馨出现的次数可以说屈指可数。就连剧中男主的妹妹,出镜率都高出她好几倍,所以大台高层的心思还真的让人有些摸不透呢!
图片
但细细想来,这也不是王君馨首次担正了,早前在剧集《是咁的,法官阁下》中,王君馨也是女一的番位,不过戏份的多少,相信观众都了然于胸。
这样看来,真不知道是王君馨不走运,接戏的能力有问题,还是大台对王君馨有偏见,总会让其参演一些挂名女主。
图片
但不管怎样,王君馨依然选择默默地做好自己,因为在她看来,做好自己的本分,除了是自己做艺人的义务,也是对观众最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