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赏花 n(×≧▽≦×)n

哈喽,朋友们

天气越来越暖和啦

春意渐浓

又是花儿烂漫时~

今年樱花

武汉创最早开花纪录

无锡南京即将进入盛花期

北京也即将迎来今年第一朵樱花

抬头樱花如云 美丽又浪漫

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除了樱花

鲜花盛开

装点了城市的每个角落

现在跟着小编云赏长三角

这些美丽的花花吧

江苏

(南京玄武湖畔、明城墙下,鸡鸣寺路上的樱花开始陆续绽放。 陈俨/摄)

(13日,南京玄武大道中央绿化带紫荆花竞相绽放,花树随风摇曳与行驶车辆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美不胜收! 徐福庚/摄)

(13日,在南京高淳桠溪慢城的金花盛景中,第十三届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正式拉开序幕。 邵丹/摄)

(无锡鼋头渚樱花绽放。)

(13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斗山村,晨雾弥漫旭日东升,油菜花也已绽放,梦幻般的乡村早晨别有韵味。 陈慧初/摄)

(12日晚,徐州睢宁县红叶路,正在盛开的紫叶李花格外迷人。睢宁县城数万株紫叶李竞相开放,成为春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洪星/摄)

(13日,淮安,第八届郁金香花展在钵池山公园举行。花展期间共展出纯金、荷兰女王、白雪公主、阿波罗精华等20个品种16万株郁金香,花大色艳,吸引市民前往观赏拍照。张照久/摄)

上海

(顾村公园樱花种植面积达1400余亩,共有110个樱花品种、1.4万余株樱花。)

(上海植物园郁金香绽放。)

浙江

(绍兴上虞·樱花谷)

(宁波奉化区萧王庙街道林家村“天下第一桃园”。到了3月中旬,竞相绽放的桃花会将附近田野山林染成粉红色的海洋,绵延各个山头的桃花铺成粉红地毯。)

安徽

(合肥在经过一场春雨的滋润后,空气清新、万物苏醒。在环城公园景区的琥珀潭、雨花塘和银河公园等地,玉兰花、紫叶李、垂丝海棠、迎春花等花朵争奇斗艳,水岸边的垂柳已是一片养眼的嫩绿色。)

(潜山市痘姆乡的5000亩油菜花竞相盛开,金黄色染尽田野,形成一片金色海洋,放眼望去,美不胜收!)

(歙县霞坑镇石潭村迎来了全年最美的季节,山谷里,古宅旁,到处都是花的世界。)

趁着周末的好天气

来赴春天的这场约会吧

来源:综合整理江苏24小时、交汇点新闻、@中国天气、视觉中国、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发布、长江日报、@安徽发布、@浙江发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诗画浙江文旅资讯

编辑:吴盈青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